熱門文章

好品質要求下的犧牲者~~





對於印尼咖啡,尤其是亞洲咖啡的王-曼特寧,我們一直有個希望,就是能讓顧客喝到真正純的好喝的曼特寧,對品質的堅持是我們絕對的信念。也希望您能懂我們對品質的堅持....沒有向我買過豆子的人。也許會好奇我們的堅持是到怎樣的一回事。今天就讓小弟帶大家去看看在我的堅持下的犧牲者。




眼尖的朋友應該就會發現,其實這些挑掉的瑕疵豆,裡面還是有含量不低的好豆子,為啥不再挑過呢?很簡單,因為品質就是錯殺一百也不願放過一個。
所以這些東西我都直接賣給當地的工廠,當地的工廠會把這些豆子看台灣的貿易商要求多低的價格,他就會看情況放進去多少的壞豆,來降低他的成本,到底有多少的數量呢?繼續看下去吧。


 



基本上有多少的數量,我朋友沒有來向我收購前。我都不會去數,只知道真的數量不少,這些都是我對品質要求下的犧牲者。


這就是我們的堅持,商業販賣所要求的成本因素,讓我已經不再去做零損壞的豆子,可是,如果是Grade 1,那就是要有Grade 1 的樣子,要做就做Grade 1 的KING ,不要去吊車尾,拿出去很沒有面子的,讓台灣的鄉親們能嘗到真正的好喝的黃金曼特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