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探索台灣之【瓜】食記 <西瓜+香瓜>台灣水果真是讚!!

普立欣咖啡印尼工廠,安排2008年底印尼縣長來台灣參訪,要幫他翻譯,行程中有與高雄的農友種苗公司見面,於是便有機會去見識到台灣的水果培育技術,不只讓我歎為觀止,還吃到讓我無法言語的超好吃的西瓜跟香瓜!!

不誇張,這滿地的西瓜都不是拿來賣的,純粹用來試驗的樣品~真是超用心的!!


立正!!向右看齊!!西瓜排排站



馬上現切,因為是試驗的所以選在最好吃的時候採收下來,這個西瓜的口感竟然是"脆"的,超級多汁又甜美!!
西瓜田的那個下午,我在高雄的夏天是幸福的~


超大的金黃色的香瓜,幾乎像是假的一樣,在陽光下反射出光芒~



飽滿結實的黃金小蕃茄,清甜中帶一點酸,讓我ㄧ口接一口,就是ㄕㄨㄚˋ嘴!!




最右邊的香瓜是日本人最喜歡的,咬下去的時候,香瓜的果肉融化在口腔中,香濃的口感瞬間填滿,滿口的幸福~
中間的是另一個品種的香瓜,也是我最喜歡的,咬下去的時候,如同蘋果的口感,頓時讓我說不出話來,清脆的口感卻有著細緻的肉質,甜度超過15,鮮美又多汁!!


中午聚餐時特別又帶了一顆西瓜跟香瓜去,光擺放在盤子裡面口水就快流出來了~


宛如蛋糕般的香瓜~


淡綠色的果肉,光滑細緻的果肉,口水快忍不住了~


PS.特別感謝農友種苗股份有限公司的陳董事長及各位主管特別招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