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印尼中爪哇的秘密景點~Jepara 的白色沙灘與面海Villa

 

印尼本島在爪哇島,東西橫向,分為三部份:西爪哇、中爪哇、東爪哇。


在中爪哇北邊靠近爪哇海岸有個縣叫做JEPARA,從中爪哇的三寶瀧(Semarang)出發大約兩個小時車程就可到達,據說以前爪哇的公主Kartini 也是Jepara這邊的人。
16世紀時,Jepara也是當時很重要的港口,現在則發展成傢俱重鎮。
擁有極佳的傢俱雕刻製作工藝及天然豐富的柚木資源,讓這邊成為全世界柚木傢俱重要的生產地。甚至巴厘島的傢俱很多都是從這邊運送過去的。


 


在傢俱重鎮裡隱藏著一個秘密景點,有著白色沙子的海灘,跟如土耳其藍般的海,很多人戲稱這裡為爪哇的巴厘島或是爪哇天堂 Jawa Heaven


這邊有著一家非常高級的Resort,叫做 Palmbeach Resort,共有七間風格不同的獨棟別墅,裡面各自都有個小廚房,餐廳及衛浴設備(別問我有沒有第四台,來這邊你根本不想看電視)




入口處,因為只有七間房間,沒預定的話,是不能進入的


報到櫃台 Check in的等待區


Resort裡處處都是驚喜,有著許多小石像


這間就是我們晚上要住的其中一間Villa



Resort 外有對藤椅,也是爪哇島的特產

這邊是石頭小步道直通海灘~~



兩層樓這間房間是裡面最貴的一間房間,可是已經被外國人搶先一步預定,而且還是住2個星期的




海灘旁的餐廳~~早餐可以在這邊吃,裡面還有撞球檯



海灘上的桌椅全部都是柚木傢俱


下午在這邊喝咖啡打屁,夠悠閒了



光這個游泳池就讓我們玩了一整個晚上~~




還有加上這個海灘,晚上就躺在海裡面數著天空的星星中度過,原來夜晚的海是溫的~~



景色讓人感覺有如置身在BALI島一般~


免不了一定有峇厘島的雞蛋花


早餐有兩種,西式跟爪哇式,當然是爪哇式早餐囉~~




早餐吃蝦子配雞腿....不知道會不會太營養......這就是所謂的海陸早餐



這種時光,最適合就是發呆~~